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轻医生离奇殒命宿舍楼下 手戴着医用白手套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4:00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3月1日讯(本网记者 俞志村 实习生 陈志炫) 23岁男医生被发现死于宿舍楼下,双腿骨折,手上还戴着医用白手套。昨日上午8时许,南安金淘卫生院的医生吕某离奇死亡,目前南安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到达现场时,吕某的遗体还在该卫生院一栋4层宿舍楼下,吕某的母亲哭倒在一旁。吕某的亲戚说,吕某是南安诗山人,家里距卫生院约13公里,平时都住在卫生院宿舍楼2楼的宿舍里,周末会回家。

  吕某的同事说,吕某卫校毕业,2008年年底到该院从事防疫方面的工作,平时工作认真,为人也很老实,只是有些内向。昨天上午8时许,吕某的同事发现吕某死在宿舍楼下,身体趴在地上,地面上并没有血迹。法医赶到后,将吕某的身体翻起,大家才发现他满脸是血,嘴巴也受伤了,双腿折断,双手却没受伤。

  “身上穿的是日常衣服,双手却戴着医用白手套。如果是坠楼,出于本能,双手着地时也会受伤。”吕某的亲戚说,吕某的父亲去儿子的宿舍时,发现儿子宿舍的门是锁着的。

  吕某的父亲昨向警方提出解剖尸体的要求,警方已经同意。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