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5200人悉尼歌剧院前拍裸照 迎接同性恋游行(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01日13:33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人报》和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消息,3月1日清晨,5200名澳大利亚人聚集在著名的悉尼歌剧院门前集体拍裸照,向世界宣传澳大利亚崇尚自由的精神。

  为了迎接即将于3月6日举行的一年一度的悉尼同性恋大游行,同时宣传崇尚自由的精神,3月1日,5200人聚集在澳大利亚的著名地标——悉尼歌剧院门前,脱掉衣服,集体拍裸照。美国著名的摄影师斯宾赛·图尼克(SpencerTunick)担任摄影,他要求男女老少们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有的高举手臂,有的躺在地上,有的相互拥抱。这张照片随后被冠名为“大本营”,旨在向世界宣传“澳大利亚是一个拥抱自由和平等的社会”。(宇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