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虎队有望因赵本山再聚首 闫妮见偶像失控(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4:13

  2月13日晚,2010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终于摘下面纱,红红火火亮相。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跳着当年的舞步,做着当年的手语,而歌声里已没有了从前的青涩。中新社发国刚摄

  “星光依旧灿烂,真心依旧没有改变/有了泪和汗,才能洗净离合悲欢/有你才会有今天,有承诺才有明天……”因央视春晚重聚首的小虎队,昨晚亮相央视元宵晚会,并为观众献上了一曲《星光依旧灿烂》。今日,“三虎”将各奔东西,忙各自的工作。晚会现场,小虎队许下了下一个“12年之约”的承诺。但对备受关注的巡演,三人均表示“几乎不可能”。记者则独家获悉,小虎队有望在赵本山等打造的“华人TopYoung偶像组合”选秀节目中担任评委。

  博客抒心声

  苏有朋:感谢两位伙伴

  吴奇隆:小虎队没丢脸

  陈志朋:心里百感交集

  “12年之后,希望再聚首虎年春晚!”牵线小虎队上春晚的中间人刘晓丹,昨日发微博称:“如果12年后还有虎年春晚,我希望这个团队再聚首!”参加完元宵晚会录制的“三虎”最后也默契发博。

  苏有朋昨日凌晨以《星光依旧灿烂》为题写道:“小虎队的传奇记事簿在2010年初始又增加一笔。谢谢春晚,谢谢所有投票的虎迷,谢谢台前幕后工作人员,谢谢栽培小虎队的所有恩师。”同时他特别感谢另两“虎”:“谢谢两位伙伴,你们带给我的,我一辈子感恩。”他还称:“希望12年后的虎年,星光依旧灿烂的钟声,依旧在春晚响起……”

  吴奇隆博客中,他自豪地向《爱》《蝴蝶飞呀》《青苹果乐园》三首歌的原词曲作者李子恒、陈大力、丁晓雯及小虎队经纪人苗秀丽说:“小虎队没丢你们脸。”

  陈志朋三虎中,他最感性,“终于结束了这一段不算长的合作,心里百感交集很多说不出的感觉。真心谢谢,大家真的辛苦了。我哭了是心里哭泣……”

  镜头帅哥当前闫妮失控

  元宵晚会录播现场的最高潮是小虎队出场。央视还特别安排明星粉丝上台拥抱小虎队的环节,闫妮、牛莉、金玉婷齐齐上台与小虎队拥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各自奔东西

  吴苏忙工作志朋先耍假

  今日,小虎队三人将各奔东西。吴奇隆企宣主管林林昨日受访时表示,吴奇隆在短暂休息后,除了各种通告,今年将接拍几部电影和电视剧,“3月在上海拍一部电视剧,是年代戏,下半年吴奇隆将与一位名导合作一部电影,目前还不便透露细节。”林林还透露,吴奇隆今年会出新单曲,“单曲很有"吴氏风格"。”

  苏有朋今年工作也排得很满,“今年,有朋有3部电影与观众见面,《孤岛秘密战》《少年星海》《寻找刘三姐》,3月到5月都有电影宣传,下半年他有两到三部电影要拍。”苏有朋经纪人郝晓楠说。相对于忙碌的两“虎”,陈志朋轻松许多,其微博昨日写下“远行”二字,透露了他的近期打算。原来,春节没有好好休息的志朋,被经纪公司安排近期休假,“最近他真的累坏了,公司安排他好好休个假,以极佳状态迎接新工作。之后的工作会让他忙得喘不过气。”陈志朋经纪人威廉说。

赵本山(资料图)中新社发李学仕摄

  何日君再来

  巡演几乎不可能

  元宵晚会后,小虎队何时再聚首,成了众人关注的话题。昨日记者采访得知,小虎队今后“合三为一”的可能性极小。吴奇隆经纪人任玥说:“时间、档期上配合有困难,今年我们的工作都安排到9月了。春晚上,仅是这串烧的三首歌,他们就用了5天排练。一场演唱会至少需要二三十首歌,还要学新舞步,需要大量时间。”

  陈志朋经纪人威廉也表示档期是最大问题,“志朋今年的工作全部排满,不可能巡演。”苏有朋则明确表态:“小虎队如果要巡演,质量上一定不能马虎,一定要是顶级演唱会,否则大家会骂,看过后留下的是失望。顶级演唱会从准备到巡演,至少需要一年到一年半时间,我不希望小虎队被做得太廉价、太滥。”苏有朋经纪人郝晓楠直言:“三虎参加公益、慈善活动还有可能,但要以小虎队名义巡演,无论是今年还是明年还是之后几年,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了。”事实上,三人如今分属三家不同经纪公司,除了档期是难事,收入分配也是一大难题。

  合作赵本山

  三虎有望出任

  选秀节目评委

  2月8日晚,赵本山在北京宴请小虎队,赵家班成员小沈阳、何庆魁、王小利、于洋、孙丽荣等人纷纷出席。当晚受邀出席的还有台湾导演朱延平及保利博纳老总于冬。赵本山透露,年后将与小虎队合作。昨日记者获悉,第一个合作就是由本山传媒和台湾东风传媒、华纳音乐合作打造的“华人TopYoung偶像组合”大型选秀。小虎队有望在该选秀节目中担任评委!

  昨日记者致电“华人TopYoung偶像组合”总策划刘晓丹,“确实有这个想法。之前小虎队和赵本山吃饭时有聊到这事,赵本山很喜欢小虎队的阳光、励志,"TopYoung"选人也会考虑这方面因素。作为小虎队粉丝,我个人很希望他们能担任"TopYoung"评委。选评委我首选他们。毕竟他们是过来人,有很多经验可以分享。现在本山传媒和台湾东风传媒、华纳音乐正在谈细节,预计3月底4月初启动,4月后我会给小虎队发邀请。如果三人不能同时来,能请到其中一人都很好。”据悉,成都将是“TopYoung”全国选拔5城市之一。

  链接

  刘谦失手

  央视元宵晚会,刘谦为观众献上了两个魔术。值得一提的是,向来酷爱戴戒指的刘谦,当晚一枚都未戴,似乎很在意之前网友揭秘其戴有“磁性戒指”一说。刘谦的搭档此次也不再是董卿,而是宋祖英、李谷一、徐沛东、赵本山。不过,录制中表演了三个魔术的刘谦,昨晚播出版本只有两个,原来,刘谦在变纸牌魔术时出现失误,未能播出。记者何佳穗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