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男子患嫉妒型妄想症 每天让妻脱光并拍照检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4:29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一名台商因为怀疑老婆出轨,竟然每天把妻子脱光并拍照,检查完全身之后变对妻子拳脚相向。身心受创的妻子报警后,丈夫被诊断发现罹患“嫉妒型妄想症”。

  高雄市立凯旋医院精神科医师表示,该男子就诊时指出,娶回三十多岁的妻子,原本十分开心,但是走在路上却发现别的男人看妻子的眼神很诡异。他担心老婆和别人偷情,所以才要每天脱光拍照验货。

  男子坦承,其实这样做并无法看出太太是否与人有染,但是拍完裸照非常安心。

  林耕新表示,患者异常的地认为或是想象配偶不忠,才会用拍裸照、验身来阻止事件发生。

  精神科医师指出,患者年纪约50岁,讲话十分客气,工作与社交看起来都十分正常;医生提醒假使亲友觉得家人常无端起疑,就得考虑让患者就医检查。

  高雄慈惠医院副院长吴景宽说,性功能障碍患者较为容易罹患嫉妒型妄想症,妄想症状多会持续至少1到3个月,有时还会自残或伤人,严重时会影响日常生活作息。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