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岛百果山上私设山泉水销售点 水质安全遭质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4:36
  最近,市民牟伟向记者反映,在百果山的山道上,有人私自从山顶引水下来销售,没有证件,不少市民对未经过消毒的山泉水的安全表示质疑。2月27日,记者找到了这个水点,在现场发现生意特别火爆,数十人开车前来用水桶买山泉水。这个点的老板娘告诉记者,“我们这的水都不够卖的,这个水点最多的时候一天五六百桶都没问题。”

  2月27日,记者在百果山山脚下的路边,发现了这个山泉水供应点,现场正有几辆车停在路边,数十位来买水的人在这里排队接水。

  “这个水确实是"甜水",煮着都不会在壶上留水垢,而且冲出茶喝味道很好,价格也挺便宜,1块钱能买一大桶。”现场买水的韩先生表示。

  “这个水点属无证经营,如果我们喝了这些水出现什么问题,该去找谁?”采访中也有路过的市民表示担心。(记者丁辉) (来源:城市信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