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海地智利相继发生强烈地震 国际救援压力空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1日14:52
  据香港《文汇报》1日报道,海地发生7级大地震后不到7星期,智利又发生8.8级地震,国际社会在救援上面对空前压力。美国国际开发署近期已向一些援助团体警告,海地救援行动的花费,或影响政府的外国灾难援助资金。

  红十字会或无国界医生等大型组织资源不匮,在智利地震后能实时成立紧急基金或派队伍到灾区救援。但一些主力在长期基建重建计划的较小型救援组织却捉襟见肘。由于海地震灾分薄了资源,它们难以再拨出资源救助智利。美国一些小型援助组织表示,经济困境令他们的财政紧绌,由于大部分资金已拨予海地,他们再应付外国灾难的能力已缩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