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警务处副处长任达荣将退休服务警队感自豪(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1日14:04

资料图:香港警务处副处长(行动)任达荣。中新社发谭达明摄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港府警务处副处长任达荣即将退休。在警队服务了37年的他日前表示,对于能在专业、有承担而富人情味的警队服务多年,感到无限满足及自豪。

  任达荣勉励警务人员从工作中不断学习及汲取经验,提升专业水平;并通过终身学习,追求卓越,紧贴社会的变化及进步,致力为市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任达荣当日在检阅香港警察学院结业会操时表示,警队将秉持“以人为本”的人事管理概念,继续投放大量资源进行人员培训。他表示,在日常的工作中,警务人员往往需要承受巨大的压力,而所作出的努力也未必能够获得所有市民认同。

  任达荣还勉励警务人员要有胸怀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保持淡泊的心境,审慎交朋结友,而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