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世界杯大名单出炉在即 多梅内克“犯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1日15:10
  新华网巴黎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随着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的临近,法国队的决赛大名单也是呼之欲出,不过主教练多梅内克28日表示,他目前仍在名单的长短上犹豫不决。

  按计划,多梅内克应该在今年5月2日公布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法国队球员名单,对此,他在接受法国电视2台采访时说,“我是从23人的大名单出发考虑这个问题的,虽然有时取舍很困难,但我心里清楚应该带谁参加世界杯。不过现在的问题是,国际足联要求我们在5月11日前提交一份30人的大名单。我也不知道现在如何是好,我们决定先商量一下再做决定”。

  2008年欧锦赛前夕,多梅内克召集了30名球员进行赛前集训,后经过选拔,保留了23人。但这种做法遭到了舆论和媒体的批评,他们认为,此举对被淘汰的7名球员太过残酷,同时也对其他球员的心理造成了阴影。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斯卡莱日前表示,5月23日揭晓的大名单上将只有23个人的名字。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