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著名女歌手之子跳楼身亡 留遗书吐露心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5:21

玛莉.奥斯蒙与哥哥唐尼在2008年时的合影。

  中新网3月1日电 上周五晚,美国70年代著名青春女歌手玛莉.奥斯蒙(MarieOsmond)的18岁养子迈克尔(MichaelBlosil),在洛杉矶住宅的顶楼跳楼身亡。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称,迈克尔在遗书中透露:“我没有朋友,也不能跟其它人融合。”据悉他长期患有忧抑郁症,亦有酗酒及吸毒习惯。

  现年50岁的玛莉跟哥哥唐尼.奥斯蒙(DonnyOsmond)在上世纪70年代组成“奥斯蒙合唱团”,并主持电视节目“唐尼与玛莉”,曾红极一时,跟流行天王杰克逊所属的“杰克逊五兄弟”是在“黑”、“白”两道各霸一方的青少年偶像团体。

  迈克尔是玛莉领养的五名小孩之一,而她本人也在两段婚姻中育有三名小孩。本来玛莉与兄长唐尼以兄妹组合在拉斯韦加斯的饭店表演,但悲剧发生当晚表演已经取消。

  经历丧子之痛的玛莉透过经理人发表声明说:“对于迈克尔的离去,我和家人都感到无比的震惊和悲痛。”

  与玛莉长驻在拉斯韦加斯演唱的胞兄唐尼,前天接受传媒访问时也表示慰问:“希望大家为我的妹妹和家人祈祷,让他们度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