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菲政府军打死2名涉嫌屠杀57名人质枪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01日15:36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中新网消息,菲律宾政府军1日与涉嫌制造去年57名人质被杀案家族的武装分子发生冲突,2名枪手被打死。

  菲律宾军方发言人卡邦邦(RandolphCabangbang)表示,正在巡逻的政府军1日在南部马京达瑙省的郊区遭遇30名武装分子,随后爆发枪战,2名武装分子被打死。

  去年11月23日,马京达瑙省发生57名人质被劫持并屠杀案,检方指控曾担任马京达瑙省三任省长的老安帕图安,及其准备竞选省长的儿子小安帕图安,涉嫌制造了这起屠杀案。被杀死的人质为小安帕图安竞选对手的亲属及记者。

  安帕图安家族否认这项指控,其大多数追随者已经迫于政府军的压力而逃走。但是,还有数千名忠诚于安帕图安家族的武装分子,正躲在隐蔽地点保存实力,被认为是破坏马京达瑙省安全的重大威胁,菲律宾政府军正在全力追击这些隐秘的武装分子。

  卡邦邦说:“那些仍藏在暗处的武装分子,可能直接参与了人质屠杀案。”他说,数千名政府军将继续努力维持马京达瑙省的治安。来源中新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