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在建住宅楼倒塌 > 上海住宅楼倒塌消息

上海倒楼案关键人物受审 阙敬德张志琴承认贪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1日15:35
  中广网北京3月1日消息(记者杨静)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32分报道,今天上午,上海“莲花河畔景苑”倒楼事故中主要事故责任人阙敬德、张志琴涉嫌贪污案,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审理。

  在今天庭审现场,检方指控,张志琴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贪污罪、挪用资金罪,阙敬德涉嫌贪污罪。阙敬德承认起诉书指控的贪污罪“属实”,并称对检方指控“贪污罪名”没意见,但对检控的事实提出异议。阙敬德否认自己是镇长助理,称自己没有看到文件。张志琴对于检方指控没有提出异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