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茂名元宵晚会烟花意外爆炸伤4人 原因调查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1日15:35
  1月28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当晚8时40分许,广东茂名市茂港区府在举办一年一度元宵节焰火晚会时,一枚烟花意外落到观众席爆炸,造成四名观众受伤,其中一名中年男子衣服被炸开一个大洞,一名男孩下半身被炸伤。

  截至记者3月1日发稿时止,4名伤者伤情稳定,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在元宵节当晚燃放烟花与民同乐,是茂港区政府每年的“例行节目”。每次燃放烟花时,区府中心广场都分成燃放区与观众席,两者之间距离200至300米,之间用护栏隔开。

  据事故现场目击者称,焰火晚会是在元宵节当晚8时30分开始的。当时天气晴朗,但风力较大,可能因此造成烟花偏离安全范围。大约10多分钟后,一枚烟花弹意外落到观众席,并发生爆炸。“那枚烟花正好落在一名男孩和一名中年男子之间,中年男子衣服被炸开一个大洞,男孩的下半身被炸伤,另有两名观众受轻微伤。”

  事故发生后,守候在现场的120救护车马上把伤者送往茂港区人民医院作简单包扎后,遂即送往茂名市人民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