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质检总局或者还有“动作” 丰田车或将继续召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5:53
  中新网3月1日电 席卷全球的丰田“召回门”事件愈演愈烈,据估算,此次丰田召回的汽车已近1000万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不会有更多的车型被召回?今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振中、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做客中新网,对此,罗磊表示,很有这种可能。

  罗磊说,日前,我国质检总局也对丰田车进行了风险警示,可能还会用技术手段,包括发动一些业内专家对这个车的各个性能进行一个总体的测试,检测哪个环节还有安全问题、质量问题,如果发现了,肯定还会再召回,或者说召回面还会扩大。

  丰田汽车在“召回门”中越陷越深:召回品种和数量急剧飙升的同时,丰田高管日前也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声泪俱下,就召回事件道歉。业内相关人士曾判断:“曾经作为世界第一的丰田汽车,此次所遭受的重创也许将让其至少在5年内缓不过劲儿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