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巴拿马移民局调查67被关押外国人 7男2女为华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5:54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巴拿马《拉美快报》报道,巴拿马国家移民局正在调查六十七名逃避移民管制的外国人,这些人目前被扣押在拘留所,犯法问题分别有携带伪造官印或护照,或者是非法偷渡入境。

  受到调查的外国人总共有51名男子,分别是十一明尼加拉瓜人、二十一名哥伦比亚人、三名阿富汗人、七名华人、三名巴勒斯坦人、三名秘鲁人、一名阿根廷人、一名海地人和一名多米尼加人。

  其余的十六名外国女子,分别是七名哥伦比亚人、两名华人、五明尼加拉瓜人、一名多米尼加人和一名玻利维亚人。

  这些外国人都在等待完成调查后准备遣送回国。(梅尔瓦.罗德里格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