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汇丰:2月份中国制造业升幅趋缓 向好趋势未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6:03
  中新社上海3月1日电(记者姜煜)汇丰今天在此间发布报告,称今年2月份中国制造业升幅虽然回落至3个月以来的最低值,但其经营状况向好的态势并未改变。

  汇丰指出,2月份中国制造业产量连续第11个月上升,升幅虽然回落至去年11月以来的最低位,但仍算显著。中国制造业厂商表示他们的新业务仍获进一步增长,新订单量上升与客户需求转强有关。

  汇丰分析,中国制造业出口增长说明中国多个重要贸易伙伴的经济环境好转。

  汇丰的调查表明,2月份中国制造业产品价格上升,但升幅远低于上月。提高了产品出厂价格的厂商说,提价的原因是铝、煤、油、钢等一系列原材料都在涨价。

  汇丰中国首席经济师屈宏斌评论上述数据时指出,尽管中国制造业升幅放缓,但其增长势头仍预示着工业活动将在未来几个季度进一步加快。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