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一保姆高楼跳下坠亡 或因家庭琐事想不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1日16:12
  昨天(28日)上午10时45分许,大木桥路一高层住宅小区内,一名保姆从楼房高处跳下,当场身亡。据邻居称,保姆近来因家庭琐事想不开。

  记者赶到“金色港湾”小区看到,保洁工人正在刷洗地面。事发的10号楼门前挡雨玻璃被砸碎。据邻居回忆,昨天上午10时45分许,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伴随着砸碎玻璃的声音,一个女子从高空落地,当场死亡。

  警方挨家挨户询问后确认,出事女子是2楼一户雇主家的保姆。事发前她正在干活,突然没了人影。雇主家当时只有一位瘫痪在床的老人,因此并不知保姆是何时离开的。记者看到,顶楼18层过道的窗户开着,楼下围观邻居猜测,保姆是从2楼上到顶楼后纵身跳下。

  邻居告诉记者,保姆今年47岁,几个月前刚到这户雇主家干活。春节期间,保姆的丈夫刚丢了工作,加上家庭琐事,一直闷闷不乐。坠楼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左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