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已摧毁14个重大黑社会性质组织团伙(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1日16:22
  新华网重庆3月1日电(记者王晓磊)记者从重庆“打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总结表彰大会上获悉,截至目前重庆市共抓获涉黑涉恶人员3348人,摧毁了14个重大黑社会性质组织的团伙。在“打黑除恶”中作出贡献的83个先进集体、461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去年6月以来,重庆市共抓获涉黑涉恶人员3348人,立案查办涉黑团伙案件63个、涉恶团伙案件235个,摧毁了14个重大黑社会性质组织的团伙,同时打掉了一批黑恶势力的“保护伞”。

  作为阶段性的表彰,重庆给一批“打黑除恶”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对重庆市公安局091专案组等83个集体分别记集体一、二、三等功,授予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等6人“重庆市人民卫士”称号,对重庆永川区公安局局长吴余川等455人分别记个人一、二、三等功。

  被授予“重庆市人民卫士”称号6人如下:
王立军市公安局局长

高晓东市公安局副局长

黄伟南川区公安局局长

帅辉奉节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原副大队长

么宁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分院公诉一处副处长

陈加林九龙坡区人民法院刑事 审判庭原庭长

  新华网法治频道专题: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