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释放6名去年逮捕的记者及反对派示威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6:27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美联社援引伊朗媒体报道,6名此前被伊朗当局逮捕的记者及反对派示威者获得保释。

  据伊朗《巴哈尔日报》报道,3名记者以及3名反对派示威者于2月28日获得保释。

  报道分析称,此次释放行动可能是伊朗当局在伊朗新年前夕象征性地释放部分囚犯的传统。

  这6人是于去年6月伊朗总统大选之后,在支持伊朗反对派领袖穆萨维的游行当中被逮捕的。去年爆发的数千人大游行由伊朗反对派发起,他们称伊朗当选总统内贾德在选举当中存在舞弊行为,引发了民众的不满。

  当时,警方出动后与示威者发生冲突,至少有5人在冲突当中死亡,300多人被捕。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