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唐炜臻被控诈骗及违证券法 法官拒将两案同提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6:31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多伦多华裔金融投资顾问唐炜臻,被多伦多市警方提出5000加元以上诈骗罪一案,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再次于旧市政厅视像提堂。控方表示,所有证据文件已经全部交给辩方,双方定于下月12日再提堂。

  当日下午2时左右,目前仍被关押在当谷监狱的唐炜臻出现在法庭电视上。他身穿红色囚衣,气色不错,身形也未见消瘦,看起来神情自若。法官问他姓名,他清楚地作答。

  唐炜臻的律师王海云当天并未到场,派出一名黑人律师代表出庭。检控官依然是高云(MacdonaldGavin)。高云在堂上表示,所有证据材料已全部交给辩方,“再无进一步的材料可移交。”

  法官表示,此案3月12日再提堂。但高云建议,可否考虑将唐被多伦多市警方刑事控罪一案和被安省证监会控罪一案,两案提堂合二为一。唐被安省证监会控罪一案,之前已安排在3月4日再过堂。

  控方提出该建议,是因为安省证监会去年6月10日对唐提出12项违反《安省证券法》的罪名,而多伦多市警方今年1月6日对唐发出全国通缉令而唐自首后,对他提出5000加元以上刑事诈骗罪。两案因为性质不同,一直是独立进行司法程序,但很多时候两者的提堂相差不过数天,合在一起可节省时间。

  但当日法官称,由于某些技术原因,不能将两案提堂合二为一,还是维持原来独立进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