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衢州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需求信息征集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6:23
  浙江省衢州市今年首批海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需求信息征集工作近日开始。

  海外高层次人才征集,事业单位拟引进的研究性人才须取得博士学位;企业拟引进的研发或管理类人才须取得硕士以上学位;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园区等各类园区拟引进的创业型人才,标准可适当放宽。项目信息征集,主要围绕衢州市产业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要求,重点引进符合衢州市产业发展特别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要求的项目。

  衢州市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介绍,从今年开始每年1月底和6月底各开展一次人才和项目需求信息的征集工作。信息汇总后将上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并在省留学人员与专家信息网等网站发布,作为赴海外开展引才活动和邀请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浙来衢参加有关活动的基础信息。(徐双燕秦耿秀) (来源:衢州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