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友妻门”余波未平:卡佩罗永不让特里当队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6:32
  昨天卡佩罗公布了3月3日英格兰与埃及的热身赛大名单,布里奇退出,特里则依旧在列。不过意大利人表示,在自己任期内都不会让蓝军铁卫再戴上三狮军团的队长袖标。

  “我要求英格兰队的队长要为年轻人树立良好的榜样,而特里做得显然不够好。到世界杯结束之前,他都不会再担任队长的职务了。世界杯之后?如果我还是英格兰队的主教练,我相信依然不会。”虽然剥夺了特里的队长袖标,但是卡佩罗表示其依旧是国家队的领袖,“在我看来,球队领袖的作用要大于队长,而特里就是一个领袖。我对他的要求不会因此而放松,我也不认为其他球员会因此而失去对于特里的尊重。”

  因为“友妻门”,特里与布里奇不仅再难共事,而且已经形同陌路。在前晚曼城客场4比2击败切尔西的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例行握手致意,而布里奇只是看了特里一眼,并拒绝与其握手,结果引来全场一片嘘声。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