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一男子醉驾逆行收费站被拦反报警求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1日16:24
  人民网武汉3月1日电(记者田豆豆通讯员赵军)2月28日20时许,湖北一男子醉酒驾驶,逆行至二广高速湖北荆门收费站入口处准备下高速时,被收费站工作人员拦住,该醉酒男子突然想起了“有困难找警察”,便报警让交警来帮忙。

  2月28日20时许,荆州市民陈某醉酒驾驶,从荆门行驶至二广高速襄荆段五里收费站处,由于醉酒,逆行至二广高速襄荆段荆门收费站入口处下高速,被收费站工作人员拦住,该醉酒男子突然想起了“有困难找警察”,便报警让交警来帮忙。省高管九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却发现司机陈某系醉酒驾驶,对其进行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经询问了解到:当天晚上陈某在荆门朋友家吃饭,喝了些白酒。酒足饭饱后,陈某准备开车回荆州家里,没想到行驶到五里处时,醉劲上涌,大脑一片空白,开错了方向,不知怎么就逆行到了荆门收费站入口。结果收费站工作人员不让他下高速,他就报了警。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