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警警示:维护个人利益切勿采取危险方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1日16:48
  为防羊吃葱,便在自家菜地里投放带毒萝卜片。近日,宁夏同心县村民陈某因毒死他人23只羊,涉嫌投放危险物质罪被警方刑事拘留。当地民警发出警示,维护个人利益不能采取危及公共安全的危险方法。

  据同心县公安局介绍,2月23日,同心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投放危险物质、导致他人23只羊被毒死的刑事案件。原来,同心县上垣村村民陈某为防他人羊群啃吃他家菜地里的葱,于2009年10月底在自家菜地里撒下大量拌有农药的毒萝卜片。今年2月,上垣村、下垣村的两位村民在放牧时,总计有23只羊疑似中毒死亡。警方调查发现,这些羊均系放牧时误食陈某菜地中的毒萝卜片后中毒死亡,当地警方遂将涉嫌投放危险物质的陈某刑事拘留。

  同心县警方提醒,每个人都有保护自己的合法财产不受侵犯的权利,但预防行为应当以合法、合理为限。投放危险物质等行为是我国《刑法》明确禁止的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在生活中,人们切勿为了维护自己的财产安全,危及公共安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