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内务部称制止一起300亿卢布巨额的国际洗钱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7:03
  中新网3月1日电据俄新网3月1日报道,俄罗斯内务部经济安全司公告称,该司和内务部所属侦查委员会制止了一起国际犯罪组织活动。该犯罪团伙自2007年以来一直从事地下银行非法活动,洗钱超过300亿卢布、4.4亿美元和1.23亿欧元。

  公告说,按照《俄联邦刑法典》第172条第2款(从事非法银行活动罪)和第174.1条第4款(洗钱罪)进行刑事立案。

  俄内务部经济安全司称,该银行非法提供银行业务,为皮包公司开设账户,为自然人和法人提供现金业务服务,受法人委托提供账户往来服务,以及买进和卖出外汇。犯罪团伙从每一笔业务中收取的手续费是1%至7%。

  公告说,犯罪团伙在三家商业银行、72家俄罗斯和7家外国银行从事这种活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