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联酋航空迪拜至北京航线将启用空客A-380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1日17:42
  新华网阿布扎比3月1日电(记者孙瑞军)阿联酋航空公司1日宣布,该公司迪拜至北京间的航线将从今年8月1日开始启用空客A-380客机。

  据此间媒体报道,这将是空客A-380客机首次用于飞往中国的航线。目前,阿联酋航空已经在3条航线上使用了这种设有517个座位的双层飞机。

  阿联酋航空公司董事长蒂姆克拉克在一份声明中说,迪拜和中国间的贸易额近年来呈稳步上升态势,年平均增长率达36%。他认为,中国政府去年批准阿联酋成为“中国公民出境游目的国”之后,预计前来旅游观光的中国游客人数将大幅增加。

  克拉克还表示,迪拜至北京间的航线使用空客A-380后,载客能力虽然能够增加近一半,但还不足以应对日益增加的乘客数量。他相信,中国强劲的经济增长势头将促使阿航在不久的将来进一步扩大两地间的空中联系。

  阿联酋航空公司目前每天有班机飞往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