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安平县电力局开展反窃电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1日17:50
  为严厉打击违法窃电行为,维护供用电秩序和电网安全,保障供电企业和电力用户的合法权益,2月26日,安平县电力局在客户服务中心门前开展了主题为“抓普查、反窃电、强管理、增效益”的大型宣传活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开展一场声势浩大的反窃电斗争。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宣传《电力法》、《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河北省打击盗窃电能违法行为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广泛发动群众,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为推进反窃电斗争,全面开展用电营业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统计,共有70名电力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33人次,征求客户意见20条。(张赞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