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住潍全国政协委员赴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1日19:04
  人民网潍坊3月1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2月27日下午,住我市的全国政协委员、青州尧王制药集团总经理宗立成,赴北京参加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市政协主席赵兴涛,市委副书记刘鸿炜,市政协副主席杨卫东和市政协秘书长曹学芹等前往送行。

  赵兴涛说,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特别是在当前世界金融危机形势下,开好今年的“两会”,意义重大。希望宗委员切实担负好这一光荣而重大的使命,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学习好、讨论好、领会好会议精神;抓住机会与大集团、大企业的委员们广泛联谊,充分宣传潍坊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投资创业好环境,吸引更多的人到潍坊投资创业、观光旅游;把会议精神带回来,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同时进一步做大做强自己的企业,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今年我市“一三六四一”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刘鸿炜说,政协委员的提案越来越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重视,希望宗委员会议期间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着眼于推动事关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和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多提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并多宣传和推介潍坊,把我市这几年来的新变化、新成绩反映到大会上,使更多的人更加了解潍坊、关心潍坊、支持潍坊,进一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宗立成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一难得机会,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广交朋友,宣传好潍坊发展的新形势,圆满完成大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潍坊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张秋德邱业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