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章男解释大规模召回原因 承认发展速度过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9:08
  中新网3月1日电 在今日举行的北京记者会上,丰田章男承认最近几年的发展速度过快,已超过了人才培养、人才成长的速度,导致了此次大规模的质量问题。

  丰田章男表示,相对于以前来讲,丰田的造车理念从顺序上来说可能出现了一些变化。“从创业以来,关于汽车制造和生产方面所坚持的优先顺序,第一位应该是产品安全,第二位是质量,第三位是数量。还有一点就是关于成本方面,成本绝对是放在后边的。”

  丰田章男说,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丰田曾经有一段时间受到了过度好评,在这些好评中,可能有一段时间事业重心朝着收益为主的方向来发展。但未来仍将尽可能快地恢复传统理念。

  据悉,丰田在美国一共有2000万用户。同时,丰田在美国的生产工厂、经销商、供应商加在一起,从事与丰田有关工作的人员大概有20万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