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工程已完成95%建设任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1日20:00
  新华网上海3月1日电(记者陆文军)记者从1日召开的“上海市建设交通市容环保世博运行保障动员大会”上获悉,目前世博场馆和配套设施建设已完成了95%以上的工程建设任务。剩余世博场馆和世博配套项目的收尾工作,将在4月15日前完成。

  除此之外,为体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世博会举办期间上海将进一步提高设施运行和市容环保管理水平。提高道路、管线、河道、环卫等市政设施养护保洁频率,确保设施完好整洁。对世博园区1000米区域内90条主要道路和25个景观区域,将实施24小时保洁。

  同时,上海中环以内区域将提高保洁标准,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此外,世博园区空气质量实时监控系统,将提供世博期间环境质量的动态跟踪和及时预警;世博气象观测网,将为世博会提供全方位、精细化的气象服务。

  世博交通保障方案也正在抓紧落实和细化,将努力实现世博交通和全市日常交通的协调运转,使世博会对市民的出行影响降至最低程度。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