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今起降低石油出口关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20:11
  中新社莫斯科3月1日电(记者田冰)根据俄罗斯政府决定,自3月1日起,俄罗斯下调原油出口关税,从每吨270.7美元降至253.6美元,降低17.1个百分点,同比下降6.3个百分点。

  据俄塔社报道,调整后浅色石油产品出口税率将从194.7美元/吨降至183.2美元/吨,深色石油产品则从每吨104.9美元下调至98.7美元。

  同时,对“东西伯利亚”石油仍保持零关税不变。俄罗斯自2009年12月1日起,对东西伯利亚13个产地的石油实行零关税优惠政策,并从今年1月19日起这一政策扩展至该地区的22个石油产地。

  另据俄新社援引俄财政部综合分析司官员的话说,今年二月份,俄罗斯“乌拉尔”牌石油平均价格达到每桶72.74美元,而去年同期“乌拉尔”牌石油价格仅为42.43美元。俄经济发展部乐观预测,今年“乌拉尔”牌石油的年均价将达到每桶65美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