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受降雪影响 石家庄机场9个航班取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20:22
  中新网石家庄3月1日(记者田张梦)河北省机场集团最新消息,受降雪影响,石家庄机场共有9个航班取消。今日,石家庄机场共保障客运航班起降66架次,补班13个架次,2月28日因降雪取消的航班全部完成补班,机场春运客流量开始趋于平稳。

  2月28日河北省大部地区出现雨夹雪、中雪天气,受其影响石家庄机场9个航班取消,石家庄飞往杭州、厦门、上海、哈尔滨和从杭州、昆明、沈阳、重庆、三亚飞抵石家庄机场的9个进出港航班取消,机场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调运客运班车将280多名旅客妥善安排食宿,并无旅客滞留机场。经与航空公司积极协商,3月1日石家庄机场完成补班13架次,其中出港5架次,进港8架次,因降雪航班取消未能出行的旅客全部飞往目的地。

  因2月28日降雪较大,17时50分机场跑道开始关闭,一直持续到3月1日7时。凌晨4时石家庄机场出动吹雪车对跑道进行了吹雪作业,保障了跑道正常启用。8时跑道开放,航班恢复正常。

  受降雪影响,2月28日石家庄机场旅客吞吐量2200人次,一改前段时间旅客吞吐量高位运行的态势。从正月初七开始,石家庄机场便迎来了客流返程高峰,日旅客吞吐量均超过了5000人次,正月初七创下了日旅客量6652人次的最高记录。从2月1日至28日,石家庄机场共运送旅客13.7万人次,同比增长47%,预计整个春运旅客吞吐量将同比增长45左右。

  河北省机场集团提示,近来雨雪天气较多,乘机旅客请及时拨打96360或与航空公司联系,咨询航班运行动态,以免影响旅客行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