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撞击交警逃窜2公里的沪黑车司机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20:22
  中新网上海3月1日电(记者陈静)记者今日获悉,上海铁路警方将春运期间在铁路上海南站撞击拖行交通民警跑了2公里的黑车司机徐某刑事拘留。

  据知,1月26日晚11时,上海铁路警方交警支队执勤警员鲁国全值勤时,发现一辆出租车空车违反“禁令标志”从南站出发层西北匝道驶来,便指挥其靠边停车。

  当鲁国全走近该车,出租车向后倒车企图回避,驾驶员慌乱中撞及后面的车辆停下。鲁国全走到出租车头前,另一交警示意司机下车接受检查。该司机却突然将车启动向前冲,鲁国全避让不及被撞,扑倒在出租车上,该司机则不停车继续前冲,鲁国全趴在引擎盖上紧紧抓住雨刷器不至摔落,该司机顶着交警冲出南站,一直开了两公里多路程才急停。鲁国全刚下车,驾驶员即驾车往中环方向逃窜。

  经警方全力侦察,确认该出租车为黑车。司机徐某为35岁安徽籍男子。徐某于2月28日被警方抓获,并被刑事拘留。现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