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南部发生路边炸弹事件 造成3名平民丧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2日00:16
  新华网喀布尔3月1日电(记者王岩 张宁) 阿富汗政府官员1日说,阿南部赫尔曼德省当天发生一起路边炸弹爆炸事件,造成3名平民丧生。

  赫尔曼德省政府发言人艾赫迈迪告诉新华社记者,这起袭击事件发生在该省首府拉什卡尔加郊区,这枚炸弹击中了3名平民乘坐的汽车。

  艾赫迈迪谴责塔利班武装分子制造了这一事件,塔利班武装目前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大约1.5万名北约和阿富汗联合部队正在赫尔曼德省马尔贾地区发动针对塔利班的大规模军事行动。伴随行动进行,塔利班加大了在阿富汗南部地区的袭击力度。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