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地铁房山线开始铺轨 本月底将跨越京石高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2日03:21

  地铁房山线开始铺轨 将于本月底跨越京石高速马力

  本报讯 (记者马力 通讯员陈永乐)住总集团六公司昨天发布消息,由其承建的地铁房山线01标车辆段工程开始正式铺轨。房山线将于月底跨越京石高速。

  住总集团六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地铁房山线01标车辆段工程西北侧的停车列检库内,现已开始铺轨,15条停车轨道的铺设正全面展开。地铁房山线实现运营后,该库将可容纳30辆列车,并可对停放的列车进行检修。

  这位负责人说,房山地铁01标车辆段工程位于良乡西南部,由19个土建单体工程和总长1.37公里的高架桥工程两部分组成,预计于今年5月底完成所有土建工程施工。横跨京石高速路的高架桥预计将在本月底架设。

  据了解,房山线起始站为苏庄大街站,终点站至郭公庄站,线路全长约24.8公里,设车站11座。其中,郭公庄站在施工过程中划分于9号线内,因此今年年底试通车的部分可能并不涵盖郭公庄站,而是从世界公园站至苏庄大街站先开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