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535人入围北影表演学院复试 初试淘汰率为64%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2日03:56

  1535人入围北影表演学院复试

  初试淘汰率为64%,明日开始复试,增加形体与声乐项目

  本报讯 (记者杜丁)今天下午,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将发放复试榜。4297名报名者中只有1535人进入复试,淘汰率为64%。3月3日开始,表演学院将进入为期四天的复试。

  考生看榜须持准考证

  北影工作人员表示,为避免看榜时人群过于聚集,今年表演学院仍将看榜的场地安排在了比较开阔的学院运动场,并在看榜的黄线区内铺了长达几百米的红地毯。

  表演学院规定,考生只有持准考证才能进入看榜处,代替学生看榜的家长也必须持有考生的初试准考证才能入场。

  据了解,办理复试手续将在三天之内进行。复试考试将从3月3日开始。

  复试要备好形体服

  据北影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介绍,考试的项目与初试相比,增加了形体和声乐,考试时间也会比初试增加一倍左右。

  进入复试的考生,考试时一定要备齐形体服、软底鞋、音乐CD等必需品,并避免穿牛仔裤。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