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梅德韦杰夫捐一个月薪水给大学 兑现访问时承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02日04:52

  梅德韦杰夫

  捐一个月薪水给大学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将自己一个月的薪水捐献给托木斯克理工大学的捐赠基金。如此,梅德韦杰夫兑现了他在2月份时向这所大学学生许下的承诺。这一消息是该大学新闻处工作人员透露的。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院捐赠基金在上周五收到了来自梅德韦杰夫的捐款”。

  2月11日,梅德韦杰夫参观了托木斯克市内的多所大学,并与学生进行了交谈。当得知托木斯克理工大学将成立捐赠基金的时候,他承诺将给这个基金第一笔捐款,同时还呼吁私人捐款人和大学毕业生为自己的母校献上爱心。

  当天,俄罗斯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库德林以及托木斯克州州长克列斯均表示支持俄总统的倡议,并承诺将捐献自己的工资给托木斯克理工大学。但至今为止,库德林和克列斯承诺的捐献还没到位。 任 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