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组图:乌拉圭总统宣誓就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2日05:06

蒙得维的亚,2010年3月1日 乌拉圭总统宣誓就职 3月1日,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乌拉圭离任总统塔瓦雷·巴斯克斯将总统绶带交给新总统何塞·穆希卡(左)后向其表示祝贺。何塞·穆希卡当天宣誓就职,组建了乌拉圭历史上第二个左翼政党执政的政府。 新华社发(尼古拉斯·塞拉亚摄)

蒙得维的亚,2010年3月1日 乌拉圭总统宣誓就职 3月1日,民众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观看总统绶带交接仪式。乌拉圭新总统何塞·穆希卡当天宣誓就职,组建了乌拉圭历史上第二个左翼政党执政的政府。 新华社发(尼古拉斯·塞拉亚摄)

蒙得维的亚,2010年3月1日 乌拉圭总统宣誓就职 3月1日,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乌拉圭离任总统塔瓦雷·巴斯克斯将总统绶带交给新总统何塞·穆希卡(左)后相互拥抱。何塞·穆希卡当天宣誓就职,组建了乌拉圭历史上第二个左翼政党执政的政府。 新华社发(尼古拉斯·塞拉亚摄)

蒙得维的亚,2010年3月1日 乌拉圭总统宣誓就职 3月1日,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乌拉圭离任总统塔瓦雷·巴斯克斯将总统绶带交给新总统何塞·穆希卡(左)。何塞·穆希卡当天宣誓就职,组建了乌拉圭历史上第二个左翼政党执政的政府。 新华社发(尼古拉斯·塞拉亚摄)

蒙得维的亚,2010年3月1日 乌拉圭总统宣誓就职 3月1日,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乌拉圭新总统何塞·穆希卡(左)与离任总统塔瓦雷·巴斯克斯出席总统绶带交接仪式。何塞·穆希卡当天宣誓就职,组建了乌拉圭历史上第二个左翼政党执政的政府。 新华社发(尼古拉斯·塞拉亚摄)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