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本昨成广东首家200万辆级别车企(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2日04:12

  本报讯(记者刘俊通讯员柳青)广东第一家跨进200万辆“俱乐部”的轿车企业昨日诞生。在黄埔工厂总装生产线上,随着一辆第八代雅阁轿车缓缓地驶下,广汽本田成为我国第四家轿车生产突破200万辆的车企,这是继2007年2月10日实现累计生产100万辆后该公司的又一个百万级突破,也是我国以最少车型实现200万辆的轿车企业。据悉,广汽本田实现这一产量依靠的是雅阁(Accord)、锋范(CITY)、奥德赛(ODYSSEY)、飞度(FIT)等四款车型。

  “200万辆只是一个数字和时间的积累。”昨日,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广汽本田会继续坚持有质量、可持续的发展,重视企业内在素质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