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假期没过够欲刨“新假” 病假条热卖一张40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02日05:21

  假期没过够 上网刨“新假”

  病假条网上热卖一张40元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岳亦雷)“假期一眨眼就过去了,实在太短了,根本没玩够,就想再请上一周的假。”假期刚过,记者就在网上发现,一些网友发帖求购病假条,目的就是既保住饭碗,又可多休几天。有需就有供,记者昨日在北京百姓网上也发现了有人公开叫卖病假条,要价40元每张,并留了手机号。

  记者在网上发现,一位网友公开发帖求购病假条,并留下联系方式,甚至表示“花点钱没关系,只要别太黑就行”。记者联系上这位网友,他表示,“过年时四处走亲访友,短暂的假期还没玩够就过去了,又没别的理由向公司请假,只好想出这种办法,目的就是想多玩几天。”

  有需就有供。昨天下午,记者在北京百姓网上发现有人在公开叫卖病假条,开价是40元每张。记者联系到这位发帖人,对方称病假条上盖的章是丰台区南苑医院,“其他地方都是空白,你自己填就行。”记者询问这些病假条的来源,该男子倒是直言不讳,“是一个在医院的朋友帮忙弄的。”

  随后,记者致电南苑医院,工作人员表示医务人员绝不会随便私开病假条,否则查处后不仅扣钱,还要担责。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网上打着南苑医院名义叫卖的病假条,基本可以断定是伪造的。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