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阿婆独自乘火车从济南到广州 猝死厕所死因不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2日04:20
  独自乘火车从济南到广州死因尚不明

  本报讯(记者黄莹)昨日,一名61岁的阿婆独自乘坐由山东济南始发的硬座特快列车来广州,不料在上厕所时突然死亡。傍晚被人发现时,阿婆早已全身僵硬,初步判断已死亡一个小时左右。

  据知情人介绍,当时火车已快驶进广州站,一名女乘客想上厕所,发现门未关好,看见有人还蹲在厕所里,就在门外等了5分钟。可她发现厕所里迟迟没有动静,就好奇推开门一探究竟。结果看到一名老年妇女一动不动地倒在厕所里,眼睛紧闭,双手捂着肚子,裤子脱到大腿处,满地都是排泄物。女乘客当即报警。

  列车在临近晚上7时进站,警方和120随即赶到。死者身份证显示,这名阿婆叫王长爱,独自乘火车来广州,没有亲属陪同。据当时在现场的卢先生介绍,死者身穿绿色上衣,蓝色裤子,看上去像是农妇。“警察和站台工作人员搬她出来后,我们发现她心跳已停止,身体十分僵硬,估计已死亡了至少一个小时。”

  阿婆究竟因何原因猝死,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