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将为安哥拉培训边境警察 打击毒品走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04:16
  新华网罗安达3月1日电(记者王丙飞)安哥拉内政部和俄罗斯联邦安全局1日在罗安达签署一项合作协议,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将为安哥拉边境警察提供培训,加强安哥拉的边境保卫工作,打击非法越境和毒品走私等行为。

  这项协议由安哥拉内政部副部长安热洛·韦加·塔瓦雷斯和到访的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第一副局长弗拉基米尔·普罗尼切夫代表两国政府共同签署。协议规定俄方为安哥拉边境警察提供培训,同时为安方提供边境控制器材、信息技术,打击非法移民、毒品和其他货物走私等非法行为。

  普罗尼切夫在签字仪式后说,俄罗斯有漫长的国际边界线,在边境控制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俄罗斯愿为保护安哥拉的边境安全提供帮助与合作。

  安哥拉是南部非洲大国,拥有漫长的海岸线和陆路边境线,同时也是非洲最大的产油国,钻石等其他矿产资源也十分丰富,因此海陆边境走私猖獗。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