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政府派出7000军人赴灾区维持秩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06:29
  新华网圣地亚哥3月1日电(记者赵凯) 智利总统巴切莱特1日在圣地亚哥宣布,政府将继续向地震灾区增派部队,预计到2日,派遣至中南部重灾区的军人总数将达到7000名。

  巴切莱特说,加上目前已经抵达马乌莱和比奥比奥地区的部队,到2日,政府向地震重灾区部署的军力将达到7000名。政府希望军方能够在灾区稳定秩序,控制局势。

  地震发生以来,当地处于断水断电和缺少食品的状态,市民们已经开始产生恐慌情绪,发生了哄抢超市和食品店的事件。

  巴切莱特2月28日对当地发布宵禁令。3月1日上午智利的第一批防暴警察进驻康康塞普西翁,街上出现了高压水车、防暴车和荷枪实弹的武装警察,以及手持防暴盾牌的防暴警察。

  27日凌晨,一场里氏8.8级强烈地震撼动智利中南部,造成该国至少723人死亡,200万人受影响。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