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为驻地中心血站紧急义务献血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02日06:40
  本报讯王礼光、特约通讯员杨西河报道:“感谢部队雪中送炭,子弟兵解困于危急之中的这种崇高精神值得全社会学习。”2月25日上午,济南军区某旅1000余名官兵排着长长的队伍,义务为驻地信阳市中心血站紧急捐献新鲜血液,受到当地群众交口称赞。

  春节前后,豫南地区普降大雪,加之春节长假期间人员流动大,造成交通事故较多,一时间用血量急增,血站库存的血量告急,血站多次组织医务人员到社会上募捐,仍是供不应求。

  “解社会之急需,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该旅领导得知情况后认为,这是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服务人民的好时机。他们立即在全旅官兵中开展“用热血报效国家、以真情回报社会”活动,1000多名官兵不顾连日来训练劳累,第一时间赶赴献血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