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大会召开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02日06:57
  本报3月1日讯(记者尚慧辉)今天上午,我省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大会在省城工人文化宫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张建欣及原省级领导曹馨仪、吴慧琴、阎爱英出席。会议表彰了321名先进个人和293个先进集体,分别授予她们“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省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

  胡苏平向全省各条战线的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希望全省广大妇女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再接再厉,与时俱进,更好地展示妇女的风采,为建设新基地新山西做出新的贡献;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新形势下做好妇女工作的水平;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为妇女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