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烟花爆炸部分死者家庭已签赔偿协议 死21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07:08
  截至3月1日下午,普宁“226”烟花爆炸事件死亡人数仍是21人。记者昨晚电话采访了死者杨伟雄的父亲杨辉坤。他告诉记者,在昨日下午5时许,他在普宁市军埠镇石桥头管区与政府人员签下了赔偿协议。

  至少5户已签赔偿协议

  “20万元”,杨辉坤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赔偿金额称。他显然还没有从18岁的儿子杨伟雄身亡的悲痛中解脱出来,对于这个赔偿数额他没有发表评论,只是平静地说:“政府说赔多少就多少。”

  这距离2月26日晚的烟花爆炸事故已经过去了3天。前日,记者来到他家中采访时,还没有政府人员就赔偿问题与杨辉坤家庭接洽。据杨辉坤介绍,昨天跟他家一样到管区去签赔偿协议的家庭还有好几户。

  一位政府官员告诉记者,包括杨辉坤在内的死者家属是第一批签订赔偿协议的,截至昨晚8时至少有5户家庭已经与政府签订了赔偿协议。但这名官员没有就赔偿金额是否统一为每人20万元做进一步的说明。

  签协议家庭在名单之外?

  昨日,揭阳没有公布更新的死者名单。上一次是在2月27日晚,揭阳市公布了10名死者名单。杨辉坤已与政府签订了赔偿协议,但其子杨伟雄的名字没有出现在目前公布的死者名单内。

  记者昨日再向揭阳市相关部门提出公布更新死者名单的要求,但没有得到回应。(记者陈正新、王广永)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