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对海地新人废墟中举办婚礼 历经灾难更珍惜对方(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07:30
  2月15日,在海地太子港一处艺术品市场,一名男子拿着一幅表现地震的画作。随着地震过去,一些海地艺术家开始通过歌曲、绘画等艺术手段表达内心对灾难的感受。新华社/路透

  国际在线报道:2月28号,一对海地新人在首都太子港被地震毁坏的大教堂前举行了婚礼。

  33岁的出租车司机博热尔和他30岁的未婚妻玛丽原计划在1月16号举行他们的婚礼。但就在距离他们婚礼还有4天的时候,海地发生强烈地震,他们的家和原计划举行的婚礼的教堂也变为废墟。

  2月28号,也就是他们的原订婚期过去1个半月后,这对相爱6年的情侣终于在他们原定举行婚礼的大教堂废墟前步入了婚姻殿堂。虽然仪式非常简单,也没有过多的庆祝活动,但新郎博热尔表示,这场灾难将会让他们今后更加珍惜对方。

  博热尔说:“我们在这场灾难中活了下来,无论处境如何,我们都证明了我们的爱都依然存在,爱也会让我们永远在一起。”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