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春江小学:小庆贺读书费用全免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02日07:38
  本报讯(记者孙智超)“小庆贺在我们学校读书所发生的费用,包括饭费和水费,我们全免。”3月1日,于洪区春江小学的态度令众多牵挂小庆贺的好心人松了一口气。

  报道见报后,春江小学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小庆贺的教育问题。最后,校方决定专门为小庆贺出台五条帮扶措施:一,学校领导上门走访,了解薛家小姐弟的现状,针对小庆贺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教育方法;二,对小庆贺在小学阶段发生的基本费用,包括每月120元的饭费、水费实行全额免除,节省下来的资金帮助姐弟俩改善生活;三,指派驻校心理老师对小庆贺进行创伤后心理干预,尽快让孩子踏上新生活;四,班主任老师将对小庆贺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特殊关注,同时还将动员全班同学在日常生活和学习过程中贴近小庆贺、帮助小庆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