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一架向智利灾区运送援助人员飞机坠毁6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2日07:48
  新华网智利康塞普西翁3月1日电(记者赵凯)智利航空总局1日证实,一架前往智利震中城市康塞普西翁运送救援人员的小型飞机在抵达前坠毁,机上6名人员全部遇难。

  这架飞机自圣地亚哥起飞,于距康塞普西翁不远处的托梅坠毁。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智利空军长官帕特里西奥·赛巴约斯当天午间证实,坠毁的小型飞机载着智利政府派出的工作组,原计划对康塞普西翁的旅馆及住宿设施的受灾情况进行考察。

  康塞普西翁位于智利南部比奥比奥地区,距智利首都圣地亚哥515公里。这座智利第二大城市被认为是在2月27日智利强地震中受损最严重的地方之一。智利政府1日证实,地震导致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723名。

  来源:新华社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