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章男说明会门车主抗议 要向丰田讨个说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02日07:53

  据《京华时报》报道 就在丰田章男就大规模召回事件进行说明时,说明会门外多名丰田车主在举行抗议,声称自己是受害人,要向丰田讨个说法。

  昨日下午4点多,多名丰田车主就赶到说明会门口,对媒体散发《丰田还我公道》、《致丰田汽车公司总裁的一封信》等多份资料,丰田的工作人员则在旁劝解。

  在接受采访时,车主格女士说,2008年5月份自己购买了一辆丰田原装进口汉兰达,于去年10月26日借给李先生驾驶。但李先生的父亲却在山东烟台的公路上因驾驶这辆车出车祸身亡,“他父亲有30年安全驾驶的记录,车在无任何行人和车辆的情况下,突然自动加速撞向了路边铁柱。我们一直怀疑是丰田刹车的问题。”

  车主曾女士则表示,2008年7月她购买了一辆丰田凯美瑞,“去年5月22日,我丈夫开着凯美瑞在京石高速上行驶时,刹车失灵后车辆倒翻,导致受伤。”曾女士称:“半年来,我们一直找4S店协商,耗费了大量精力,但对方并未解决,事故车辆我已作为证据封存,并联系了大量丰田受害车主。我希望中国的丰田消费者能有一个公正的待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