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将加入追求詹姆斯队伍莫雷称姚明是冠军赌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2日08:05
  北京时间3月2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饱受伤病困扰的姚明还是火箭未来重要的一环吗?”对于这个问题,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没有犹豫任何一秒钟,就给出了肯定的回答。莫雷希望火箭明年就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姚明就是他最重要的赌注。

  莫雷表示:“我们不得不在姚明身上进行赌博,在这个阶段,我们别无选择。”

  是的,在这个联盟的球员中,没有多少人能够完成姚明的工作。火箭不会让姚明离开,除非后者在今年夏天主动跳出合同——但他没有太多理由那样做。莫雷在今年夏天还有伟大的计划,那就是去追逐、德维恩-韦德、乔-约翰逊以及克里斯-波什这样的超级球星。莫雷也许会用姚明来说服这些球星,如果詹姆斯想成为全世界的偶像,他就应该和已经成为全世界偶像的球员(姚明)并肩作战。坦白说,詹姆斯来休斯敦的概率只有1%,但是火箭仍然可以去做出努力。

  莫雷说道,“今年夏天我们会积极去努力(追求巨星)的,我们会在自由人市场展示出一些侵略性。”

  莫雷已经腾出了足够的薪酬空间,足以去追逐大牌球员。不过,他最有可能采取的方式是“先签后换”,詹姆斯、韦德这种球员是长期计划,现在的经济形势迫使猛龙去考虑交易波什,而老鹰也没有太多的钱留下约翰逊。

  莫雷通过交易已经获得了一些火箭需要的战略储备,比如2009年的天才新人乔丹-希尔,还有几个未来选秀权,但是火箭本赛季的进展并没有像莫雷预料的那样好。莫雷承认火箭本赛季后半程战绩不理想,“当凯尔-洛瑞和回归的时候,我们可以重新打出快节奏的比赛,打更多的小个阵容。但是世界上没有最完美的战术,只有赢球才能证明你打的是最好的战术。我们曾经感觉事情进展不错,但是有些事情,我们自己也无法预料。”

  由于火箭本赛季冲入季后赛的希望渺茫,莫雷将眼光放在了下赛季。今夏他将全力追求顶级自由人,如果无法得到这些球员,莫雷的备用计划是通过选秀得到一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例如肯塔基大学德马库斯-考新斯和阿弗洛奇-阿米努),不过所有的计划都将围绕姚明进行,莫雷相信姚明能恢复20分10个篮板的水准,“他肯定能够回归球场,我们对此感到乐观。或许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姚明就能够回来了,他恢复的速度比我们预料的快。”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